TOP

鄭行優質文理補習班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triangle_top
5 月 28, 2019

尤耀星跳級通過清大數學人才培育計畫


news_line news_fb

從小培養孩子對數學充滿積極的學習熱忱,以及培養許多帶得走的能力,是鄭行資優培訓計畫中最重要的一環

本次要恭喜 鄭行學子【海山國小 四年級 尤耀星】錄取《清大數學高中人才培育計畫》
以國小四年級的年紀越級挑戰成功。(參與培育計畫的同學皆為高中高材生)
恭喜耀星可以繼續在他最喜歡的數學領域中持續前進與學習
也感謝耀星媽媽及爸爸對鄭行一路的支持與相挺,並用心培育耀星。
我們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陪著耀星繼續努力,
期許耀星在數學領域中走出更寬廣的道路!

耀星在錄取清大數學人才計畫前,也榮獲「IMC國際數學競賽」新加坡總決賽年級總冠軍!!

耀星絕對是鄭行最閃耀的一顆星,前途無可限量✨✨✨

耀星媽媽感言:耀星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進入了鄭行學習,鄭行對我們來說不像是個補習班,更像是個大家庭,鄭行的師長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著每一個學生,甚至比媽媽我更了解星星的學習需求,主動建議並安排耀星到適合的班級繼續學習,這三年多來,每週耀星都很期待去鄭行上課。鄭行的課程安排,除了深度的學習,更有多樣的實作讓星星有不同的體驗,尤其是在小學的部分,每節的實作時間星星都玩得很開心,也發現了數學的不同樣貌。現在星星在國中的班級內和哥哥姊姊們一起學習,我也發現鄭行孩子們特有的溫和有禮貌,同班的國中生對星星都很照顧,讓我們非常的感謝。有鄭行師長們的協助以及指導,相信星星未來的數學學習之路,都能克服重重困難,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