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鄭行優質文理補習班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triangle_top
5 月 10, 2021

鄭行2021私中數學、資優數學試聽會


news_line news_fb

📣鄭行公立國中【國一私中數學、資優數學試聽會】正式登場!
‼️第二波試聽會時間:5/23(日)10:00-12:00,歡迎立即來班或來電預約試聽!

🚩【#私中數學|搭配私中節奏,高效學習搭配各校客製化服務】
➜課程內容:適合南山、東山、延平、復興、靜心等私中課內數學,符合108新課綱教學趨勢,並達到快、狠、準的教學成效。
➜優異學長姐表現:鄭行學子勇奪多次南山、東山、復興、延平全校第一名!鄭行既出、誰與爭鋒!

🚩【#資優數學|挑戰資優,給孩子一個拔尖出眾的機會與環境】
➜課程內容:挑戰課外加深、加廣的資優數學,活化數理思考能力,進而挑戰IMC、OMC、JHMC、IJSO等競賽,累積豐富學習履歷,並為建中、北一女科學班提前具備資優實力。
➜優異學長姐表現:❶109年兩位學子勇奪會考全國榜首!❷鄭行學子蟬聯11年錄取建中科學班、蟬聯4年錄取北一女科學班!❸鄭行校外競賽屢屢勇奪北區最佳成果!

鄭行國中部無論是校內段考、校外競賽、建北科學班甄試、會考升學
年年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大力邀請家長與孩子們在國中部一起在鄭行強大的家族下成長與茁壯
歡迎來班或來電登記試聽🙌🏻一同瞭解國中素養化的新課綱內容,超前部署,贏在學習的起跑點🏃🏻‍♂️🏃🏻‍♀️
誠摯邀約您一同來瞭解量身定做的國中專屬課程,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鄭行國中部校排前二十金榜:https://bit.ly/3wX45tF
📣110年科學班金榜:https://bit.ly/2OlWJ19
📣109年會考金榜:https://bit.ly/3dK2769

🔱選擇鄭行,國小國中高中12年,迎刃而解
🔹鄭行榮獲新北市教育局評選為「金質獎補習班」榮登新北市之冠
🔹匯聚無數北區的優秀學子,營造高度影響力的同儕正向讀書氛圍
🔹年年輝煌的校內考試、校外競賽、國手選拔、高中升學等優秀成果
🔹專業、用心的師資團隊,有效迎戰新課綱素養命題趨勢

🔱因材施教,踏實成長,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攻頂計畫➜程度好的孩子在鄭行可以得到豐富的資優資源,快、狠、準有效提升實力,領先群倫,超卓拔尖!
🎯翻轉方案➜潛力尚未發揮的孩子亦能在鄭行專業的教學與輔導制度下,累積紮實實力,進步、翻轉、突破!

🔺國一素養班
🔺私中超前專班

🔺國一資優數學班
🔺國一全科班

歡迎想要一起成長的孩子們,一同加入鄭行的超強陣容,締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鄭行奧林匹亞 洽詢專線:02-2923-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