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bout_top

關於鄭行

About Us

triangle_top
關於我們

新北市政府評選「第一名金質獎補習班」

  • 十二年國教(K12)國小、國中、高中專業升學補習班
  • 中華奧林匹亞OMC數學競試,台灣北區主辦單位
  • 中華國際菁英IMC數學競試,台灣北區協辦單位
  • IMC、OMC、AIMO、IJSO海外決賽北區組隊及代訓單位
  • 協辦各級學校資優數學營隊、資優科學營隊、科奧、科展、競試、特聘單位。
about_p1
about_mountain
about_kid
about_symbol 鄭行教育理念 about_symbol

鄭行創立於2008年,一秉「精勤辦學」的理念,致力於「超越教育、培育英才、接軌國際、放眼未來」 突破傳統教學模式,採「做中學、學中做」的翻轉教學方法,啟發孩子無限的學習潛能。

about_p2

鄭行教育

追求卓越,讓您的孩子贏在起跑點

鄭行至今已創立十年有餘,這十年來我們成就了無數優秀的孩子們。無論在校內表現、升學表現、國內外數理競賽都屢屢寫下輝煌紀錄,成為一顆顆鄭行之星。優良的讀書氛圍是鄭行無法取代的文化,鄭行學子都擁有不畏挑戰、追求卓越的強韌特色。用心辦學是鄭行不可退讓的專業表現,鄭行師資皆以成就孩子,成為孩子們的推手為己任。

science_bg
technology_bg
engineering_bg
art_bg
math_bg

結合STEAM教育

全方位培養孩子在數學、科學、工程、科技、藝術五大領域的學習素質。 讓孩子樂於學習、不畏挑戰、持續性的突破自我,朝著自己的目標步步邁進。

science
科學
Science
technology
科技
Technology
engineering
工程
Engineering
art
藝術
Art
math
數學
Math
about_tenyears
鄭行將持續用心教學,立足台灣,放眼國際,邁向下一個璀璨的黃金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