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lue_mask_top

鄭行學長姐的鼓勵學長姐的鼓勵

鄭行品牌 有口皆碑

Great Reputation

優秀學長姐的心得分享與鼓勵

杜穎謙|北一女中科學班 高一

2019錄取北一女中科學班、2019 IMC國際數學競賽九年級總冠軍、2018香港優數盃八年級總冠軍

從小學五年級來到鄭行,我覺得我的數理科進步很多。尤其是因為可以超修,使我上了國中後幾乎完全不需要煩惱數理科,更達成許多校內與校外的學習目標。我很喜歡鄭行這個專業又溫馨的大家庭,也很謝謝每一位辛苦的老師。能加入鄭行這個大家庭真是太幸運了!

鄭朝孔|成功高中數資班 高一

2017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 少年組個人賽金牌

我從小學三年級進入鄭行補習班,一路上都是老師們陪伴著我,能夠考進數資班也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助。在課程中,不僅學習到許多新知識,也開始會用自己的角度解題目,不再只是死讀書。老師們也都和藹可親,不懂的都可以問他們。資源也很豐富,上課環境個人覺得很舒服,是鄭行補習班給了我自信,也使我的求學路途更輕鬆,很感謝有老師們的教導。

李家杰|建國中學科學班 高二

2018錄取建中科學班

我從小四就加入鄭行家族參與資優超修課程,感謝項主任和團隊老師們總是用滿滿的愛與知識,悉心灌溉著我,使我能成長茁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考上建中科學班,也讓我持續朝著更遠大的目標前進。而現在妹妹也一樣在鄭行持續跟著鄭行的資優培訓計畫,挑戰明年度的北一女科學班。 (家杰為2018年中正國中全校唯一錄取建中科學班學生)

劉濰榛|秀朗國小資優班 六年級

秀朗國小資優班六年級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現在就要補習?我跟他們說,因為我喜歡用腦、喜歡思考,我想要好還要更好!我從三年級開始到鄭行學習奧數,鄭行除了教我數學的基本題以外,更加入思考題,把題目加深加廣,讓我腦袋更靈活、提昇我的思考能力。感謝鄭行,讓我從數學的學習中得到成就感,參加奧數比賽得到獎牌,在資優班中能如魚得水!

尤耀星|海山國小 五年級

2018通過清大數學人才培育計畫(跳級挑戰)

耀星媽媽:耀星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進入了鄭行學習,鄭行對我們來說不像是個補習班,更像是個大家庭,鄭行的師長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著每一個學生,甚至比媽媽我更了解星星的學習需求,主動建議並安排耀星到適合的班級繼續學習,這三年多來,每週耀星都很期待去鄭行上課。鄭行的課程安排,除了深度的學習,更有多樣的實作讓星星有不同的體驗,尤其是在小學的部分,每節的實作時間星星都玩得很開心,也發現了數學的不同樣貌。現在星星在國中的班級內和哥哥姊姊們一起學習,我也發現鄭行孩子們特有的溫和有禮貌,同班的國中生對星星都很照顧,讓我們非常的感謝。有鄭行師長們的協助以及指導,相信星星未來的數學學習之路,都能克服重重困難,繼續前進!

林芮吟|台灣大學數學系 大二

2018 第十屆丘成桐數學獎、2017 Intel ISEF 數學科第三名

國中的時候來到鄭行,發現這裡是很替學生著想的地方,會竭盡所能地配合學生的需求,讓學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因此,謝謝鄭行,讓我在這裡不斷地精進實力!

鄭百凱|台大資工系 大四

福和國中創校以來首位建中科學班學生

我從國一來到了鄭行,和其他補習班不同的是,鄭行有很好的讀書環境,隨時都有自習教室提供自習。主任也都把每個學生視作自己的孩子,不只是課業,也很在乎學生的生活與健康。 除此之外,這邊有豐富、有趣且不死板的資優課程,對於競賽或考試都很有幫助。特別感謝鄭行,讓我能夠考上建中科學班。

孫雯軒|台大醫學系 大五

北一女中指考榜首錄取台大醫學系

深刻感受到在鄭行的老師們認真教學,以及學長姐的分享傳承,讓我們得到的不只是知識,還有經驗。 當你徬徨無助時,老師們總盡力給你最需要的幫助,配上一抹溫暖的微笑。 鄭行,對我來說,是一個家的存在,在很多時候給予我很多力量。

林佑穎|康橋中學 七年級

超修學習優秀學長

我在小學三年級時來到鄭行。我覺得如果我當初沒來鄭行的話,我賢在應該會是個成績普普的學生。到底甚麼叫做超修?超修的意思在哪?我只能說,就是偷懶。不想跟同年級的學生一起學一個東西,不想跟著課本走。超修有很多好處,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讓你考個好成績,但有利總有弊,如果說跟不上超修的進步,那你鐵定會崩盤,但是在鄭行,這些事情不會發生,罩著老師的學習方式走,這些事情真的不會發生,除非你根本就不想讀書。真的很感謝所有鄭行的老師,沒有這些老師,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在小學三年級時來到鄭行。我覺得如果我當初沒來鄭行的話,我賢在應該會是個成績普普的學生。到底甚麼叫做超修?超修的意思在哪?我只能說,就是偷懶。不想跟同年級的學生一起學一個東西,不想跟著課本走。超修有很多好處,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讓你考個好成績,但有利總有弊,如果說跟不上超修的進步,那你鐵定會崩盤,但是在鄭行,這些事情不會發生,罩著老師的學習方式走,這些事情真的不會發生,除非你根本就不想讀書。真的很感謝所有鄭行的老師,沒有這些老師,就不會有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