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lue_mask_top

國中資優數學

七、八、九年級資優數學

news_line news_fb

國中資優數學一直是鄭行辦學以來,最具教學特色與實力強度的培訓課程。

特別適合對於數學擁有高度興趣及企圖心,並樂於挑戰資優思維的孩子。

❶ 對於數學擁有高度興趣,一日沒讀數學便面目可憎😱
❷ 想學習更多加深加廣的進階資優數學,不斷在數學領域成就解鎖✔️
❸ 目標設定在建中、北一女科學班與數資班,擁有高度企圖心💪🏻
❹ 樂於挑戰國內外各大數學競賽,享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成就感😎

透過鄭行多年來專業且系統化的教學模式,培養孩子高度靈活的數學思考力與邏輯思辨能力,將所學觀念與知識融會貫通,享受千年暗室,一燈即明的喜悅與成就。

 

這是一門規劃三年、漸進式的培優課程,從課內加深加廣的延伸觀念,到課外加速的超修學習為主軸,同時搭配國內外經典與新穎的題型解析,以及高中前三志願科學班、數資班的題型演練,藉由課內、課外紮實的課程規劃與連結,讓孩子能提前具備進階數學的卓越實力,先馳得點,完備數理絕對優勢。

鄭行秉持著用心辦學的精神,幫助孩子擁有拔尖的數理實力。成果非凡,年年驚豔,享譽四方。

無數優秀學子在校成績名列前茅,奧林匹亞國際競賽掄元奪魁,更一舉考取建中、北一女的科學班、數資班。

 

學習資優數學,幫助孩子締造輝煌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