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專業
師資團隊

Professional
Teacher Group
teacher_list_bg

師資介紹

專業、創新、細心、熱忱的鄭行師資團隊,用心辦學,培養學生跨學科整合、獨立推理、解決問題、邏輯思辨、團隊合作和創造思考力等六大能力。鼓勵孩子們多面向適性發展,進而培養具有國際觀與廣闊前景的優秀人才。

沈揚老師

沈揚老師

  • 教學特色

    沈揚老師

    鄭行「奧創邦」數學團隊授課老師
    🔺國中資優數學 🔺國中資優科學 🔺高中數學 🔺競賽考題

    🔹建中、北一女科學班與數資班、升大醫科班、國手選拔金牌教師
    🔹小六數理資優培訓,升明星私中百分百
    🔹國高中「理科先生」,數學、物理、化學科目通通一把罩
    🔹強調「觀念」解題,擅長將數學「化繁為簡」
    🔹掌握第一手命題與升學趨勢

  • 沈揚老師的教學座右銘

    複雜的事情簡單化,簡單的事情重複化

  • 鄭行學長姐的好評

    【台大農經系|江若華】
    數學從以前就是我的強科,當時要升高中時我一直很猶豫數學要不要補,因為一直覺得數學是可以自己念的科目,後來上了老沈的數學,發現數學其實可以學得非常輕鬆!老沈講解觀念及題目非常清晰明瞭而且快速,可以在上課時間就把數學念完,搭配輔導制度,我回家不用再多花時間唸數學。每次看到同學們為了數學哀鴻遍野就覺得非常慶幸自己有補老沈的數學,學測數學滿級分也是因為有跟著老沈穩紮穩打的學習,如果大家覺得數學很難都歡迎來老沈的課聽聽看!

    【台大醫學系|孫雯軒】
    心目中最萬能的老師非沈老師莫屬了!國高中的所有理科或是資優題目幾乎有問題必找老師!老師總能適時挑出學生的盲點並補充觀念,最後才是解題,化題目為同學進步的原動力是老師最令人佩服之處。

    【北一女中|呂宸儀】
    老沈教課很有方法,常會給我們口訣方便記憶,也會抓出重點題目給學生反覆練習,此外,老沈是一個全能老師,所有理科的問題都可以為之解答。

    【永平高中|胡湘翎】
    高中數學相比國中數學,觀念變得更艱深,計算量也相對增加許多。多虧沈揚老師耐心的替我們打好基礎,仔細的為我們講好任何一個重要的觀念,我才能在之後的課程裡更能快速,有效率的理解!